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深耕复习课堂,合力提升质量——记园区小学英语期末复习课例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09:24:56 浏览次数: 【字体:

六月中旬,在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小学英语教研员万里虹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园区各小学英语一、六年级教师共聚云端,开展了小学英语期末复习课例专题研讨活动。

7d46d04ce1944df093f01b0f3911efe4.png

3fbb8300bcb047909837c646fe7c2391.png

本次活动在易加学院中的“教学教研”栏目高效进行。各校教师观摩了文萃小学刘玉婷老师《六下时态复习Summer Holiday Fun》以及朝前路实验学校朱文倩老师《一下总复习Visiting the farm》后在线评课:刘玉婷的语法复习课帮助学生梳理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和一般将来时的概念与构成。以两首经典歌曲导入,学生吟唱的同时感受一般过去时和一般将来时的意味,教师以时间轴清晰体现三个时态的语用特征,引导学生从暑期生活的活动入手,分别谈论习惯性的动作、过去的暑期生活与即将到来的暑期生活计划,适时总结,及时运用,兼顾了听说读写等学习能力的培养。朱文倩的课以学生为中心,激发和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帮助低年级学生树立信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丰富多样的课堂设计,生动有趣的活动不但活跃了课堂氛围,又发展了学生的思维能力。

0dab4d31f2c24acdbef7569fe7d2e6d7.png

本次线上研讨活动分享了不同年级的复习课课型,给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得益于平台支持,课务繁忙的老师仍然可于近期自主登陆平台观课评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