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管理资讯

关于征集“十三五”教育科研课题优秀成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17:28:3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了总结“十三五”期间教育科研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发现“十三五”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促进教育科研成果的交流、推广和应用,使教育科研更好地为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服务,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十三五”教育科研课题优秀成果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工业技校、青少年活动中心、各中小学、幼儿园。

二、征集范围:区级及以上已通过验收结题的 “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报告、教研课题研究报告、各级教育学会及陶研会课题研究报告。围绕本课题在市级及以上刊物发表的教育科研论文成果。

1.课题研究报告(撰写体例见附件1)。

2.课题研究主体论文,每项课题限1篇。(电子稿要与发表在刊物上的一致,篇头注明所属课题的级别、类别、课题名称,和所发表的刊物名称、日期)

课题研究报告和课题研究论文可以兼报,也可以只报送课题研究报告。

三、征集办法

各单位根据征集条件,选报1-3项课题材料。2022年1月17日前将结题报告和研究论文纸质稿一式一份送教师发展中心科研处,电子稿打包以单位主持人命名,发邮箱276871112@qq.com

四、成果评奖

教师发展中心将对征集的材料进行评奖,并择优汇编结集。

希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参与。

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14日

结题报告撰写体例.doc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