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您的位置: 首页 >监测评价>政策法规

举行中小学责任督学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3 09:51:5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中小学、各责任督学:

为全面落实《教育督导条例》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要求,建设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的新时代教育督导队伍,不断提高教育督导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定于2023年11月9日举行中小学责任督学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推进新优质教育行动  构建新优质教育生态

二、培训时间

2023年11月9日(周四)8:20,会期一天。

三、培训地点

苏州市平江实验学校。

四、培训对象

全区中小学责任督学。

五、培训议程

1.8:30 集中上车:园区文萃小学(企鸿路校区);

2.9:00 现场教学:《面向未来的学习变革》 金一民(正高级教师、省特级教师,苏州市平江实验教育集团总校长);

3.13:00 专家讲座:《用文化建设我们的学校》 刘玮(正高级教师、省特级教师,苏州市吴门教育集团总校长)。

六、相关要求

1.请各位责任督学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准时参加培训会,原则上不请假;

2.本次培训不收费,由教师发展中心培训专项经费承担;

3.集中上下车地点为园区文萃小学企鸿路校区:苏州工业园区企鸿路38号。

 

 

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11月3日

 

一审一校  陶彩红

二审二校  朱建忠

三审三校  朱红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