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园区小学语文学科基地(新城花园小学)新上岗教师培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1:21:07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中小学、九年一贯制学校:

根据园区教师教育体系课程培训安排,2021 19日(周三)下午将在园区学科培训基地学校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开展2020年小学语文新上岗教师培训活动,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一、参训对象

本次培训对象为小学语文学科培训基地“作业评价”班全体成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 2021519日(周三)下午

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  

三、培训具体安排:

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

地点

1

测温、扫码签到

校门口

2

课堂观摩

朱艳雯

《小毛虫》

新城花园小学

报告厅

赵钱珂

汉字指导评价

唯亭实验小学校

报告厅

3

专题培训(2学时)

王月芳

写好人生第一笔

C2教室

4

专家讲座(2学时)

王浩

指导写字优化策略

报告厅

5

扫码评估,活动结束

 

 

四、培训要求

1.请配合学校门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出示苏康码,佩戴口罩进入校园。

2.请在当日 1300前准时签到。全程参与培训,中途不得提前离会。培训讲座结束时,所有参训者须扫码提交填写好的培训质量反馈表。

图片1.png

另外,培训学员需对培训内容进行消化吸收,以“新教师岗前培训”为主题,撰写不少于800字的案例分析或心得,于两周之内(62日前)交至培训负责人邮箱:jyl.8288@163.com。才可以获得本次活动的学时。

3.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需要做好笔记。除讲座者发起的互动交流外,不得交头接耳讲话;培训期间请将手机调到振动状态,不得接听电话、上网、玩游戏。

4.如遇特殊情况要请假者需递交由学校盖章的请假条。

5.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爱惜公共财物、注意环境卫生;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注意安全!

6.本次培训所在基地校联系人:金艺兰,手机:18662659799,邮箱:jyl.8288@163.com

      小学语文学科基地(新城花园小学)新上岗教师培训名单.xlsx


 

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 5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