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园区初中语文学科基地(星海实验中学)新入职教师培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09:07:1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初中、九年一贯制学校:

根据园区学科培训基地培训工作安排,2021年4月29日(周四)下午将在园区学科培训基地学校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开展初中语文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活动,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初三教学研讨暨新教师培训

二、参训对象

本次培训请各校选派初三备课组长和教师各1名2020年新入职的初中语文教师,各校根据实际情况做好组织参加工作。

三、报名事项

请有关学校培训负责人于 4月26日12:00前组织教师扫描二维码报名,报名参加培训的教师请于培训前填写需求调研问卷,以便我们更好地组织培训。

图1:报名二维码                       图2 : 需求调研二维码

前置需求问卷.jpg园区初中语文学科基地(星海实验中学)新上岗教师培训报名二维码.jpg                      

四、培训安排

时间: 2021年4月29日(周四)下午13:00

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 

具体安排:

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

地点

1

测温、扫码签到

校门口

2

课堂观摩

(2学时)

第一节

(13:00-13:40)

周红云

在突围中成长

——《简爱》导读

星海

实验中学

一楼

报告厅

 

第二节

(13:55-14:35)

冯倩如

《以声塑人》(中考作文复习课系列之写人篇

金鸡湖

学校

3

专家评课与讲座

(2学时)

刘恩樵

中考复习关键举隅

4

扫码评估,活动结束

专家简介:

刘恩樵,江苏省初中语文特级教师,江苏省教学名师,正高级教师。

五、培训要求

1.请配合学校门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出示苏康码,佩戴口罩进入校园。

2.请在当日 12:45前准时签到。全程参与培训,中途不得提前离会。培训讲座结束时,所有参训者须提交填写好的培训质量反馈表。另外,培训学员需对培训内容进行消化吸收,撰写不少于800字的案例分析或心得,于两周之内交至所在学校培训负责人,才可以获得本次活动的学时。

3.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需要做好笔记。除讲座者发起的互动交流外,不得交头接耳讲话;培训期间请将手机调到振动状态,不得接听电话、上网、玩游戏。

4.如遇特殊情况要请假者需递交由学校盖章的请假条。

5.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爱惜公共财物、注意环境卫生;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注意安全!

6.本次培训所在基地校联系人:朱红梅,手机:13656207206,邮箱: 1990354233@qq.com。

 

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 4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