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平安校园

关于中心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工作提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15:43:28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中心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工作提示

 

中心全体成员:

2020年国庆、中秋将至,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战疫情、促发展”双线作战不放松,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国庆和中秋假期,根据园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园区教育系统“国庆”“中秋”节假日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做如下提示。

1.执行中心值班制度。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轮到带班的行政领导及值班的同志,务必准时到岗,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巡视室场(上午、下午至少各巡视一次),填写值班记录,认真做好中心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2.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好园区工委办公室下发的《2020国庆中秋假期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提示》(具体要求已下发至中心企业微信办公群),增强防控意识,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原则上非必要不离苏州,尽可能不跨省出行,确需离苏州的,要严格履行报备审批手续,须向中心主任室报告去向及起止时间,并做好个人防护。入境来苏人员应主动向社区或单位报告,并配合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如14天内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前往境外,或曾接触过相关地区来苏人员,也应向社区或单位报告。入境人员14天隔离解除后,入境的第2128天前还要复查核酸。

3.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园区党工委和教育党委各项规定,清廉过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4.加强安全巡查工作。严禁酒后驾车;信息中心做好中心网络安全巡查;办公室会同后勤办在节前开展安全检查,主要排查消防设施设备、专业室场等区域是否存在故障或隐患,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做好整改。

 

 

 

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2020930

 

分享到:
【打印正文】